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09-1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E111分别举行了2012级中美、中澳、中日及中韩新生家长见面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日本外教濑口老师,韩国外教朴那英老师,学生工作办主任朱良平,2012级班主任以及近百名家长到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进元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家长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生顺利进入国际教育学院学习表示祝贺。随后,他从国教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当下的留学趋势、教学师资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目标以及家校如何紧密配合等内容。接着,他从“如何培养国际型复合人才”、大学生的“四自教育(自觉、自律、自主、自强)”、家长在子女大学学习中的作用和教育途径上分别与学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院,督促学生努力学习,通过学院、家长的共同努力,使得学生达到成人、成才、成功以及顺利出国的目的。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两场家长见面会分别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有效的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使学院和家长共同承担起监护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家长,学院,学生,教育学院,成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