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班级建设动员助新生班级成长

材料学院班级建设动员助新生班级成长

时间:09-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下午,为帮助新生班级更好的成长,材料学院团委于二教扇形报告厅召开新生班级建设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当团委老师以及各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

材料学院班级建设动员助新生班级成长

大会邀请了两个曾多次获奖的优秀老生班级代表做班级建设经验分享,给予大家大学生活正确的引导和前进的目标。接下来是各新生班级做班级风采展示,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新生班级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全院展示了自己班级的成员、班徽、班歌、班训和班级口号,并精心制作了属于自己班级的梦想板,诠释了每位同学的梦想宣言。有些班级还制作了班旗和班服展示自己班级特色。

材料学院班级建设动员助新生班级成长

大会希望新生班级通过此次交流得到启迪,能够更好的继承传统,学习经验,互相探索,创新发展,从一开始就有较强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能拥有一个更加充实和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并祝愿材料学院的学生都朝气蓬勃,班级都积极向上,学院明天更加美好。(A21)


更多有关"班级,新生,学院,大会,材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