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展材料温暖

材料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展材料温暖

时间:09-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材料院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包装、林化、木工和艺设专业的09级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是材料院在大一新生开学时必定会举办的一次活动,主要是交流生活上和学习上的方方面面。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经验给大一的新生们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大一新生也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在刚进入大学时所遇到的问题,有关于专业认识、选修课选择等学习方面的问题,也有关于购物、周边饮食等生活方面的问题。整个过程中气氛轻松融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解决刚进入大学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通过与学长学姐们面对面的交流来使新生们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的生活和学习,尽快融入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A19)


更多有关"新生,学长,老生,材料,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