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再次喜送12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三明学院再次喜送12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时间:09-13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灿烂的金秋盛载着沉甸甸的收获,崭新的学期,孕育着希望与憧憬。继9月7日热烈欢送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首批闽台合作项目4个专业136名同学赴台交流学习之后,9月9日上午,三明学院再次喜送12名同学赴台交流学习。浓浓师生意,依依惜别情。12名赴台同学整装待发,带着师长们的殷切期望,同学们的真挚祝福,一一告别自己的师长,惜别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 出发前,副校长江芳俊亲临欢送场地,与赴台同学一一握手,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江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赴台后要严格遵守台湾地区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注意个人安全;在学习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善于学习,勇于探索,树立三明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与母校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高高兴兴学习,平平安安回校。赴台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谨记师长们的嘱托,不辱使命;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和表现报答母校的关怀。 临行前,赴台同学与师长及同学们留下了合影。 据悉,来自艺术学院、化生学院、海峡动漫学院、中文系的12名赴台同学将分别赴勤益科技大学、中原大学、大叶大学、义守大学等四所台湾高校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这也是三明学院连续三年择优选派的第三批赴台交流学习学生。12名赴台同学将分9日、10日两日三个时段飞往台湾的三个不同城市,10日晚将全部抵达台湾。(江秀冬 文/图)

三明学院再次喜送12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副校长江芳俊与赴台同学合影

三明学院再次喜送12名学生赴台交流学习

福州长乐机场合影


更多有关"赴台,同学,学习,师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