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3600余名新生投身军训

常州工学院3600余名新生投身军训

时间:09-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0日开始,常州工学院两边校区多了一抹淡淡的迷彩蓝。3600余名新同学将在武警常州支队68名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

10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分别在校本部体育馆和新北校区音乐厅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对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理念,勉励大家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和如何做学问。他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做人,诚实守信,勇于担当;扎实掌握各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立新的知识观,努力学会认知的手段和方法。他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克服困难,严格受训,不仅要学习军事理论和技能,更要在训练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培养过硬作风,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

武警常州支队副参谋长、教导队大队长蒋英臣作为部队首长发言,他肯定了多年以来常州工学院与武警常州支队心连心的军民共建友谊,希望常州工学院学子居安思危,增强国防意识,在训练中培养优良品质和坚强意志,成长为国家的栋梁。

校人武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肖华宣读了军训编制名单。会后,各连学员即在教官带领下开始了军事技能学习。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12电子1班胡泽旺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12贸2班崔玲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在本部和新北校区发言。

动员大会由人武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金楼主持。

常州工学院3600余名新生投身军训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讲话

常州工学院3600余名新生投身军训

武警常州支队副参谋长、教导队大队长蒋英臣讲话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支队,武警,教导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