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当选湖北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武汉工程大学当选湖北省光学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时间:09-1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19日至21日,湖北省光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湖北省光学学术年会,在湖北省九宫山隆重召开。

来自全省光电行业(研究院所、企业、高校)70余个单位共计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光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99名理事,其中30名常务理事。从70余个理事单位中产生了21个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工程大学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工程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光电子系统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晗平博士,及其研究生王华泽受邀参加了会议,吴晗平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代表大会后,学会组织召开了“2012年湖北省光学学术年会”,来自省内相关单位的9名专家学者作了大会报告,就信息光电子材料、光纤光缆与激光无线通信、成像理论与光学设计、光纤传感及激光切割等方面的前沿与技术进行了交流。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更多有关"湖北省,光学,理事,理事单位,武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