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加强教学楼自习室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教学楼自习室管理的通知

时间:09-1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解决里仁学院教学楼近期自习室清洁卫生和占座、私挪桌椅等问题,优化教学楼卫生环境和学习秩序,学院决定加大对教学楼自习室日常管理力度,具体方案如下:

一、巡查时间及巡查人员安排:每周一至周日,由学院指派专门管理人员带领勤工助学学生佩戴专用标志进行日常巡查工作,白天由教务部负责,晚间由学生工作部负责。

二、巡查对象:阶梯教室自习室、教学楼四、五层。

三、巡查内容:

1、 自习室环境卫生状况;

2、 教室学习秩序,对影响到他人学习或与学习无关的行为进行制止和教育,制止占座和私自挪动桌椅行为;

3、 教学楼其它安全情况,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学院将于913日上午集中对教学楼自习室进行卫生清洁以及环境治理工作,私自挪用的桌椅将恢复原位,请同学们提前将各自私人物品及书籍取回,否则造成损坏、丢失,责任自负!

里仁学院教务部

里仁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2年9月11日
更多有关"教学楼,巡查,自习室,桌椅,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