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学院青年教师吴凯荣获第七届长三角青年歌手大赛铜奖

高职学院青年教师吴凯荣获第七届长三角青年歌手大赛铜奖

时间:09-17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前不久,“荣正杯”第七届长三角青年歌手大赛于在福建省莆田市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高职学院青年教师吴凯喜获大赛美声组铜奖。

  第七届长三角青年歌手大赛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音乐家协会、上海市音乐家协会、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此次大赛受到各地文化主管部门和艺术院校的高度重视。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一贯重视艺术创作与实践,积极组织师生参赛,专门成立指导小组,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在参赛作品多,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重视,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高职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夏治国)


更多有关"福建省,高职,家协会,学院,参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