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亲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

皖西学院校领导亲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

时间:09-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7日上午8时至9月10日上午8时,201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皖西学院)在数学学院智能计算与数值模拟实验室正式举行。在校内竞赛、暑期培训和赛前选拔的基础上皖西学院组建12支队参赛,比赛氛围紧张而有序。比赛期间,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和应用数学学院赵建中院长、邵毅书记亲临现场,看望参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为他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皖西学院校领导亲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

历年赛题均紧贴实际,今年为葡萄酒的评价与太阳能小屋的设计,竞赛不仅能够提升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而且有助于促进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方面起到催化作用,可以有效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文图 应用数学学院)


更多有关"竞赛,学院,参赛,应用数学,日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