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六安市领导在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六安市领导在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时间:09-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师是教育事业的宝贵资源,尊师重教是重视教育的必然要求和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具体体现。在9月10日第28个教师节当天下午,六安市毕小彬市长一行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带着对皖西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关爱,莅临皖西学院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为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

六安市领导在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毕小彬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皖西学院多年来对六安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希望皖西学院进一步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中,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在六安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市长毕小彬一行在校领导王新华、张文兵、杨成升和办公室主任左绪东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材化学院常文贵博士、政法学院赵光元博士。

六安市领导在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王新华书记向毕小彬一行介绍了皖西学院近几年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及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皖西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市长毕小彬一行亲临皖西学院慰问教师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张文兵院长分别介绍了受慰问的两位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将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六安市领导在教师节慰问皖西学院教师

毕小彬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向常文贵和赵光元老师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受慰问教师真挚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一线教师的关心,表示将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担负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任,立足本职,为皖西学院的发展、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慰问,皖西学院,教师,市政府,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