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新教职员岗前交流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2新教职员岗前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09-15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作者:吴容容 编辑:院办发表时间:2012-9-11

9月10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举行2012年新教职员岗前交流会。一百多位新教职员齐聚图书馆副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岗前交流。谢富康院长、陈腾华书记出席会议。

谢富康院长致欢迎词。他从良好的师德修养、教师职业发展、感恩等三个方面对新入职教职员提出希望。

陈腾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全面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过去和现在的情况,提出学院未来的规划,并对新教职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学应该以学生为本,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教会学生怎样学习。在学校管理方面,陈腾华书记提出了“管理首先是服务”的理念,他要求行政人员要加强自己的素质,同时,他也强调领导要做到大度,尊重和信任。

教师代表师少麟副教授、陈云飘副教授作了发言。师少麟副教授从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学生特点、从教师教学状态三个方面引导新教职员尽快融入南方家园。陈运飘副教授从角色转换角度对新教职员的可能遇到的困惑、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教务部、校园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对学院的教务科研管理系统、后勤管理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相关架构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讲解。


更多有关"新教,职员,中山大学,副教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