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组织党员迎新服务队

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组织党员迎新服务队

时间:09-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转眼间又到了播种希望、激情滂湃的九月。9月8日至9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生活动,为了使迎新工作更顺利地进行,在建工党委的领导下,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在迎新过程中设立了党员服务点和学生党员服务队,为新生和新生家长们提供咨询和帮助。无论遇见哪个学院的新生和新生家长的求助,他们都耐心倾听且不厌其烦地回答,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方便,在校园里到处都是建工学生党员们匆匆的身影,满脸的微笑和洋溢的热情。


求是社在迎新过程中设立了党员服务点和学生党员服务队,是建筑工程学院多年迎新活动中的一个保留节目,他们工作积极热情、礼貌友善,得到了院领导的表扬和家长肯定。通过迎新服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实践中发挥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在实践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而且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也为新生树立了好榜样!


撰稿人:黎小红 审稿人:李宗宝


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组织党员迎新服务队


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组织党员迎新服务队


建筑工程学院求是社组织党员迎新服务队


更多有关"迎新,党员,求是,新生,服务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