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09-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0日是第28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惠州学院举行了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158位优秀教职员工受表彰。杨海涛、彭永宏、赵日兴、赖美琴、许玩宏、黄小妮、刘国栋等院领导和杨小清副巡视员参加了大会。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彭永宏院长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和奖金。本次共表彰了十四个奖项共157人次,包括2012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惠州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2名;惠州学院2011年科研先进工作者10名;惠州学院2012年校级优秀教师27名;惠州学院2012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18名;惠州学院2012年校级优秀班主任20名;惠州学院2012年校级优秀辅导员2名;惠州学院2012年服务惠州突出贡献奖获得者7名;惠州学院2012年优秀教务员、优秀实验员9名;惠州学院2012年成人教育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15名;惠州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18名;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2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获得者、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2名;2012年在教育战线工作满30年教职工22名。

中文系肖向明主任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对于学校的转型和发展,他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他说,作为一名教师,需要“安静治学,宁静做人”,作为中青年教师,更需要“专心教书、潜心学问”、“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来自旅游系的滕燕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敬意和谢意,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会上,杨海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对全体受表彰的先进教职员工们表示祝贺。杨海涛书记指出,目前惠州学院呈现出“服务重心下移、发展信心不断上升、办学瓶颈接连突破、办学特色不断打造”良好发展的态势,具体表现为:一、积极探索服务地方新途径,不断深化拓展服务地方新局面;二、注重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与质量;三、办学特色不断强化;四、开展以“降重心、系群众、贴基层”为核心的“丰湖党旗红”党建创新书记项目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五、成功举办65周年校庆活动,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最后,杨书记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协同创新为引领,实现政产学研的多方协同,充分发挥惠州学院在惠州教育体系中的龙头作用。作为高校教师应当做到:一、不辱使命,使爱岗敬业成为自觉追求。二、为人师表,使高尚师德成为立身之本。三、勇于创新,使追求卓越成为核心价值。四、以协同创新为战略统领,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年、双平台建设、丰湖党旗红活动等工作,形成学院的新动力、新机制、新亮点、新效率。

惠州学院召开201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李烈鹏/文 杨文利/图)

(编辑:郑敏燕)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教职工,优秀,获得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