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吕胜中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中央美术学院吕胜中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09-13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隆重庆祝第28个教师节,9月6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市庆祝教师节大会”。1300多名来自首都高校、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会议表彰了10名北京市人民教师、20名北京市师德标兵和241名师德先进个人。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市委副书记吉林出席。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主任、吕胜中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庆祝教师节大会的召开,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和宣传献身教育事业并做出突出贡献、品德高尚的优秀教师,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推动本市教育事业发展。


工会/文图
宣传部宋曼青/编
2012年9月12日


中央美术学院吕胜中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9月6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北京市庆祝教师节大会”


中央美术学院吕胜中教授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主任、吕胜中教授在会上受到表彰,荣获“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更多有关"师德,北京市,教师节,庆祝,北京市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