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等前往省军区教导大队看望校外军…

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等前往省军区教导大队看望校外军…

时间:09-1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午,校长徐洪吉、党委书记王振东、党委副书记徐朝亮和副校长叶为宝等前往江西省军区教导大队看望慰问校外军训新生,以及为新生提供帮助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该队薛大队长等接待校领导一行并陪同看望新生。

在教导大队训练场,校领导一行观看了新生训练。在主席台上,徐洪吉校长讲话,他首先给新生介绍了在场的各位领导。之后,他指出:“我们代表学校行政和党委来看望大家,带来了全校师生的问候,希望各位参训学生能树立南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牢基础。”他强调,国防部和教育部对学校的军训越来越重视,军训也是当代大学生的必要课程,新生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就是军训,军训对于提升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有着重要意义。他最后说:“希望同学们都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全校师生等着你们凯旋归来!”

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期间,王振东说:“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志们树立南昌工学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加强和省军区教导大队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各种协调工作,克服困难,为学生圆满完成校外军训任务提供各种帮助,确保学生人生和财产安全。”

之后,校领导一行在薛大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训练场和学员宿舍等场所。看到学生宿舍房间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后,校领导一行非常满意。期间,教导大队薛大队长向南昌工学院领导介绍了学生的训练情况。他说,南昌工学院的新生在军训期间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得到了教官们的一致好评。此外,还有部分由于身体稍感不适而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们也没有闲着,女生自发成立缝衣队、男生成立了打扫队,为别人提供帮助,广受好评。校领导一行听到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表现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此前,学校领导在各种场合相继看望慰问了新生。9月2日下午,徐洪吉校长在叶为宝和学工处处长何锟等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本校参训学生及承训教官。8月28日上午,徐朝亮在校灯光篮球场看望了军训新生。


更多有关"军训,新生,看望,领导,南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