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三附院“爱心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动

郑州大学三附院“爱心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动

时间:09-1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超声科副主任丛娟等3人组成的三附院专家组携带专业的心脏彩超仪,赴“爱心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第一站——临颍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5岁以下儿童开始进行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标志着三附院“爱心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落实“国家两纲”规定的目标要求,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三附院出台了“小儿单侧单纯性斜疝一口价”、为特困患者减免住院费用“、“节假日义诊优惠活动”等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年优惠金额200余万元。按照计划,三附院“爱心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将在全省各县(市)陆续铺开,已有30余家基层医院争相申报医院先心病筛查定点医院。
  据了解,经筛查确诊的先心病患儿如在三附院接受救治,除大约2万元的新农合大病救助外,符合资助条件的家庭困难患儿还可享受中国红基会最高2万元的资助。
  作为全省农村儿童重大疾病(小儿先心病)定点救治医院,三附院小儿先心病诊治中心,在学科带头人范太兵和李群教授的带领下,累计完成各类危重症和复杂畸形小儿心脏手术1万余例,并建成了国内一流的术后重症监护室,购置了设备先进的转运车,在河南省率先开通了危急重症先心病患儿转运绿色通道,2004年经省卫生厅批准河南省小儿先心病诊治中心正式落户该院,成为省内外先心病患儿就医的首选医院。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3 12:05:55
更多有关"小儿,先心病,中原,患儿,万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