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研究”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研究”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时间:09-1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由经济学院、济南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孙国茂教授主持的“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研究”项目鉴定会在济南大学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和省内高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鉴定会,大家对《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填补了中国投资银行研究领域的空白,报告提出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等对促进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该研究完成了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的评价,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中国投资银行竞争力研究”项目组由来自校内外10余名教授和研究生组成,研究历时半年,在总结国内同类研究文献的基础上,建立了带有创新性的评价指标体系,查阅了数十万个金融统计数据,形成了长达17万字的研究报告。自2012年起,该研究报告每年定期出版,明年的研究报告将采用中、英文两种文字同时出版。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投资银行,中国,研究报告,竞争力,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