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举行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举行

时间:09-13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举行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举行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举行

    9月12日晚,音乐学院慰问军训教官暨教师技能展示音乐会在济南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会气氛庄重、欢快。济南大学副校长车滨、张硕秋,济南军区某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学校党委宣传部、武装部、团委、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与96名军训教官、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音乐演出。
 
    音乐会在激扬的民乐重奏《大川》乐曲中拉开帷幕,民乐重奏《草原天地》使整个会场如同辽阔的草原传来优雅的乐曲。由王今老师演奏的古琴曲《良宵引》清风入弦,柳琴曲《春到沂河》欢快流畅,动感十足。夏金瓯老师高超的演奏技法将磅礴大气的《风之猎》演奏的淋漓尽致。高阳老师和杨阿红老师的双人舞《凄凄长亭》优美、婉约、细腻、生动一幅生动的长亭送别之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张鑫老师的黑管曲《降E大调协奏曲》、《夜店1960》浓郁的爵士风格流露着清澈优美的气息。老师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博得在场的听众们热烈掌声。音乐会接近尾声时,宋飞老师演奏的钢琴曲《保卫黄河》将整场音乐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听众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响彻大厅。

 

撰稿:李 洋    摄影:刘书超、孙澜城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老师,演奏,长亭,会在,音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