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调研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调研

时间:09-1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3日上午,皖西学院副院张穗萌在教务处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基础实验中心调研。基础实验中心主任聂丽教授、姚有峰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气氛积极、热烈,聂丽主任、姚有峰副主任先后就中心的现状、本学期工作思路与存在问题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穗萌教授对基础实验中心本学期承担全校5000余名学生实践教学任务,在异常繁重的教学任务情况下,基础实验中心在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完成的很出色,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调研

最后,张穗萌教授对基础实验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作为教辅部门,基础实验中心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加强与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互相配合,推动学校实践教学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二是夯实基础,重视实验教学大纲、实验课程总结等必备教学档案收集整理,抓好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三是重视中心队伍建设,积极改革、创造条件,从学历提高、职称晋升、改善待遇等多方面入手,培养骨干、留住人才,稳定实验技术队伍。

基础实验中心领导班子决心按照校领导的要求,积极改革,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中心的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文图/基础实验中心)


更多有关"实验,基础,中心,教学,副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