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湖北工业大学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时间:09-1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3日上午,学校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评审工作会议。校创新创业与实践教育教学分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出席会议,全体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评审工作。会议由分委员会副主任、机械工程学院王选择教授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积极组织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艳解读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分类介绍了大学生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的有关情况,并通报了湖北工业大学此次申报工作整体情况,今年共有126项训练项目进行申报,其中创新训练79项、创业训练16项、创业实践31项。为进一步做好评审各项工作,在评审之前,教务处处长马丹还专门就评审原则、评审总体及分类要求、评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之后,校创新创业与实践教育教学分委员会主任蔡光兴结合近期省教育厅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文件要求,着重强调,学校要积极倡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希望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全力配合、协同创新,深入挖掘现有资源,努力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运行机制,为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专家详细评阅申报材料,最终确定了7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参与国家级项目申报,其中创新训练50项、创业训练8项、创业实践15项。同时,评委们还就已经通过评审的项目纷纷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希望各学院利用有限的时间认真对照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修改完善,力争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获批的比例。

  据悉,评审结果已在教务处网站中公布。


更多有关"创业,创新,评审,训练,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