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易班发展中心来校共同开展“易班欢迎你”校园宣传活动

市易班发展中心来校共同开展“易班欢迎你”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09-1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中午,由上海市易班发展中心与上海电力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易班欢迎你——电力行”大型校园迎新宣传活动在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举办。
  “21熊合影”、“易班使用体验”和“互动游戏”等活动环节均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各活动区域一度排起了长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街舞社前来助阵,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街舞表演。
  本次“易班欢迎你”校园迎新宣传活动同时也作为上海电力学院易班新生节活动之一,增加新生对易班的关注和了解,寓教于乐,为上海电力学院继续推进易班建设,发挥易班的网络思想教育作用打下基础。
  按照市易班发展中心的要求,上海电力学院新生在暑期已基本完成注册并开始试用易班,上海电力学院安排老师通过在线与新生互动实现了新生“未入校,先入班”。
                               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 供稿

市易班发展中心来校共同开展“易班欢迎你”校园宣传活动


更多有关"电力,上海,学院,新生,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