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今晚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今晚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时间:09-1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晚10点,常州工学院经管学院09国贸班的徐圣明同学将在江苏卫视金牌栏目——益智类答题节目《一站到底》中真正一站到底,成为第五个“站神”,同时他也是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在校大学生“站神”,并且也是第一位没有使用两次答题豁免权就挑战成功的“站神”。

3月12日,江苏卫视继《非诚勿扰》《非常了得》等一系列金牌栏目后,又推出了全新益智类答题节目《一站到底》,迅速成为收视率排名全国前三的金牌栏目,拥有粉丝千千万万。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看过一次现场录制后,当时就决定要参加这个节目,有着深厚知识积淀的他相信自己会比那些参加者做得更好,相信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

在面试中,他成为节目开播以来面试成绩最好的一位挑战者,百分之九十八的正确率,让所有人为之侧目。或许是好事多磨,就在准备录制节目的前三天,徐圣明小腿骨折,所以他的参赛一直拖延了一个月。经过一个月比高考还认真的备战,凭着自己的实力,凭着冷静的心态和对胜利的渴望,他成功了,成功地成为一名“站神”。

“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大学”。徐圣明由衷的表示:“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和我的学校。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从小就培养我读书的兴趣,这次的答题,很多都是小时候看的书,是‘童子功’;感谢我的学校,因为是学校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平台,给我自信,让我不害怕,不怯场,否则不会站到最后的。”

徐圣明十岁之前读完了四大名著、名人传,并且还养成了读书看报、关心时事的习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杂家”,在学校,徐圣明各方面都是一个“积极分子”,他抓住每一个机会去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从班干部到学生会干部,从演讲比赛到辩论赛,从校内到校外,只要有机会,他总是最积极的那一个。“我一点不觉得常工院的学生比那些重点高校的学生差,只要努力,总能到达终点。”成功后的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今晚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霸气十足:我是“站”神

今晚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今晚常州工学院徐圣明同学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梅花香自苦寒来:徐圣明的“复习墙”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圣明,自己的,节目,答题,感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