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时间:09-14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科技学院喜迎2012级新生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9月14日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级新生的报到日,科技学院一派节日景象:红色条幅、迎新展板、人性化的指示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凭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办学质量,今年本专科招生再创佳绩,本专科共录取3621人,考生生源情况良好,形势喜人,实际投档线均高于省划线,考生均为第一志愿录取。

为使新生快速、便捷、顺利入校,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采取了多项迎新举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使用了校园一卡通,大大加快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的速度,给学生和家长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其次学院在火车站、长途客运站、轮渡码头等地均设立了迎新接待点,派有专人专车接送新生到校;体育馆内的新生报到点流程清晰、秩序井然;志愿者身影也活跃在整个迎新现场,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迎新当天,三峡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田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也亲临迎新现场进行视察,关注学生报到情况。为保证整个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三峡大学保卫处全程负责迎新的安保工作。

据悉,新生报到后还将进行开学典礼、专业教育、军训等。(党办)


更多有关"迎新,新生,科技学院,本专科,报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