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

时间:04-18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团三百活动之一“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增进校企之间合作,增强大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识。动物科技学院和辽宁辉山乳业集团于日前联合举办了以“青春,守护童年的一抹纯白”为主题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辉山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就辉山乳业集团上市以来发展进程及企业历史沿革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提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社会责任是成长的基石”这一行为准则。企业做大做强的衡量标准并非仅是资金的累积,更是诚信的筑建与责任的担当,只有不断探索中国乳制品行业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才能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

报告结束后,辉山集团针对大三学生开展了暑期走进辉山进行社会实践的“开心牧场”会员选拔及针对大二同学开展了“辉山校园大使”的招聘活动。

会后,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文与辉山集团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报告会,增进了校企友谊,也拉近了企业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内涵,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家企业文化进校园”报告会


更多有关"辉山,集团,企业文化,校企,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