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喜迎新生军训归来

土木喜迎新生军训归来

时间:09-15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9月14日电(采编:土木团总支学生会) 9月13日,大一新生们开始从璧山部队乘坐校车陆续返回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以“笑脸喜迎军训归,热情拥抱新同学”的态度,迎接本次返校的全体同学。

土木喜迎新生军训归来

上午10点,校车一辆接一辆地驶入学校大门。待车有序地停好后,土木团学干部们便热情地上前迎接新生。在部队里锻炼了近半个月的同学们,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大家有组织、有纪律地跟随着土木学院院旗的脚步,以不一样的精气神重返校园。

土木喜迎新生军训归来

军训作为大学的第一堂课,给新生们留下了太多的回忆。正如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意制作的横幅“新归来、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自己的成长,会更加勇敢地面对未来。
更多有关"土木,团总支,学生会,军训,校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