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陈天祥教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喜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陈天祥教授荣获“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时间:09-15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公管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9-14

9月10日,广东省庆祝2012年教师节暨表彰优秀教师大会在广州珠岛会堂隆重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陈天祥教授荣获 “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陈天祥教授现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主任,是行政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陈天祥教授参加工作20多年来,一直勤勉敬业,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共出版专著与教材14部,发表论文50余篇,参加科研项目20多项。陈天祥教授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教授,系主任,学院,管理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