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举办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09-17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9月12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于清双,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汪元柱,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程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荣昌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械士官学校枪炮系副主任王虎等官兵在大会上接受任职,文华学院军训师正式成立。

大会由刘太林主持。于清双在大会上宣布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军训师分为两个团共二十个连,王虎被任命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军训师师长,肖行定为军训师政治委员,赵荣昌为副政治委员。随后,刘太林代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向军训师授旗,王虎接过军旗后当场挥舞军旗,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肖行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一个追求人生进步的人,应该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严谨的组织纪律、积极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文明素养,而军训,就是要把每一个学生培养为优秀公民。”她还向新生提出“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严守纪律,争当优秀学员”四点要求。肖行定最后鼓励新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们靓丽的青春风采,并预祝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军训是检验我们意志的试金石。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军训,我将会在军训中端正态度,向教官学习,刻苦训练,展示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的吕树林坚定地说到。

由于突降大雨,动员大会被迫提前结束,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快速按秩序解散。据悉,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2012级新生在当日下午会继续军训,新生将在9月21日接受华科大领导、两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等检阅。

(文字编辑:李浩洋江禹)


更多有关"军训,华中科技大学,学院,新生,政治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