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卫生监督局检查组来校检查卫生管理工作

市卫生监督局检查组来校检查卫生管理工作

时间:09-19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以副局长杨玉龙为组长的滨州市卫生监督局学校卫生综合执法检查组一行六人来滨州学院检查卫生管理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淑平陪同检查。
汇报会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举行。宋淑平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检查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加强滨州学院的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滨州学院卫生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和公寓等公共场所,对滨州学院的卫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卫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宣传部 后勤管理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卫生,检查组,管理工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