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林学院新老生拔河比赛提升凝聚力

林学院新老生拔河比赛提升凝聚力

时间:09-1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林学院新老生拔河赛举行。比赛增设邀请校友共同参与的赛制,成为本次比赛一大亮点。比赛共有14个班级、共计150名本科生、31名校友及任课教师参加,历时两个半小时。

经过两轮、10组比赛,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接下来半决赛、决赛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气氛空前热烈。最终地信10班摘取了冠军。学生们在汗水中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在奋斗中拉近了与校友的距离。

据悉,本年度林学院活动将以“我为院庆献青春”为主题成系列开展。本次比赛作为“我为院庆献力”系列体育活动的第一项,标志着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在系列活动中,林苑学子将展现青春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林的甲子校庆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独特祝福!(A19)


更多有关"比赛,自己的,系列,校友,我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