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薛娟副教授主持的三项科研项目相继通过鉴定验收

薛娟副教授主持的三项科研项目相继通过鉴定验收

时间:09-17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艺术学院薛娟副教授主持的三项科研项目分别通过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文化厅组织的鉴定验收。

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中国非物质文化中传统建筑设计的研究与应用”(2009RKB213)负责人薛娟副教授及成员景璟、张啸风等梳理研究了近年来山东省各地区的古建修复与近代建筑保护的脉络与现状,提出新的建筑遗存保护措施和建议,发表论文3篇。科技厅鉴定专家认为,该课题选题合理、研究方法正确,其研究成果技术先进、实用性强,应用范围广、推广前景广阔,为山东省建筑环境设计业创新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依据,对普及非物质设计文化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科研成果通过鉴定。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中国现代佛教建筑装饰艺术的传承与创新”(2011162)负责人薛娟副教授及成员侯宁、张炜等研究了现代佛教建筑装饰的发展问题及文化传承问题。文化厅鉴定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报告成果丰富,较好地完成了研究任务,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鉴定。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论VI设计对商业银行环境艺术的促进与制约”(201008063)负责人薛娟副教授及成员耿蕾等研究了现代商业环境艺术设计的多学科交叉问题和发展趋势,发表3篇论文。文化厅鉴定专家认为,该课题成果丰富,创新性强,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鉴定。



更多有关"山东省,鉴定,课题,研究,副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