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赴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参观学习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赴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09-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金秋九月,服装系党总支组织教师赴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参观学习。

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公司独资兴建的第一个大型炼厂,也是世界上第一座集中加工高含酸重质原油的炼厂, 占地面积2.68平方公里,总投资219.56亿元。教师们参观了控制操作室和主厂区中的炼油塔、储油容器、炼油管道等炼油装置,了解到中海惠州炼油建设高标准、投产高水平、运营高效益的蓬勃发展态势。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服装系党总支践行“丰湖党旗红”党建系列活动之一。一是增强教师们的归属感,通过了解惠州市经济高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激励他们努力拼搏,为惠州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二是增强服装系各教学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团队和谐;三是让教师们以“惠州炼油”企业为榜样,用炼油人“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激励他们前进,努力塑造服装专业的行业地位。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赴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参观学习

【丰湖党旗红】服装系党总支赴中国海油惠州炼油分公司参观学习

(服装系 罗琴/文 姜伟/图)


更多有关"惠州,中国海,服装,教师,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