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寿光市人民检察院成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寿光市人民检察院成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时间:09-19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14日,潍坊学院与寿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交流、共赢发展”合作签约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副院长冯滨鲁与潍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曦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由寿光市检察院检察长孙炜主持。
  寿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永辉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
  冯滨鲁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合作为双方实现资源共赢,共同育人,共同发展,携手并进提供平台支持,为潍坊学院提高人才服务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给法学院老师和学生提供了职业实践的机会,有助于提高他们理论联系实践能力。
  仪式结束后,在陈曦的陪同下冯滨鲁一行参观了寿光检察院工作区。
  寿光市检察院全体干警,潍坊学院教务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寿光市人民检察院成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更多有关"寿光市,潍坊,检察院,寿光,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