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9月17日晚,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纪委书记林群、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春东出席。

会上,林群书记对物机学院516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所有的新生都能够在三明学院实现自己的梦想。针对大学生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林群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刻苦学习,学会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在学业上抒写新的篇章;二要追求卓越,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追求,促进自我以及三明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三要相互帮助,以诚待人,让这座洒满爱的校园因为彼此的帮助更加团结、奋进。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勉励全体新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认真学习,努力求索,完善自我,全面发展,学会学习、沟通、合作和创造,争做优秀大学生。分管教学和科研的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研、管理制度、学生实践活动等方面为全体新生做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老生代表从学长的身份向新生传递经验,交流思想,希望新生们能够继续发扬传承三明学院的精神与美德。新生代表表达了努力学习、认真军训的决心,再次鼓舞全体同学勇敢面对挑战,发扬顽强拼搏精神。

(物机学院 供稿)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纪委书记林群讲话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奏唱国歌

校领导参加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


更多有关"新生,学院,精神,发扬,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