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书记会见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王克太

马国防书记会见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王克太

时间:09-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马国防书记会见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王克太
9月18日下午,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化工学院院长王克太一行来三明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马国防在综合楼六楼接待室亲切会见了王克太校长助理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组织部负责人。 马国防书记对王克太校长助理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升本建院、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交谈。马书记简要介绍了三明学院升本建院以来建设发展和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海西、内涵建设、对台合作、开放办学、典型引路、全员育人和评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马国防书记还向王克太校长助理一行介绍了三明市情,指出,三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是全国精神文明的发祥地,是红军长征出发地之一,是闽水之源、闽人之源、闽文之源,是客家祖地,也是全国最绿的城市。马书记强调,三明学院作为东南沿海地区的山区本科高校,与甘肃联合大学一样,同属新建本科院校,希望两校能互通有无,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王克太校长助理由衷感谢马国防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对三明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同时指出,虽是第一次来三明,但感到很亲切,三明学院升本建院八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据悉,甘肃联合大学是2001年7月由原甘肃教育学院、原甘肃联合大学合并组建的一所以文理为基础,以服务地方特色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应用类专业为主导,以新兴人文社科专业为特色,为实现工业强省和努力建设文化大省、旅游大省的战略目标培养各类应用型人才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3月29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在甘肃联合大学基础上筹建兰州文理学院。筹建的兰州文理学院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大学。学校地处兰州市城关区雁滩黄河之滨。(党政办江秀冬 文/图)
马国防书记会见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王克太
马国防书记会见甘肃联合大学校长助理王克太

更多有关"甘肃,书记,等方面,国防,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