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09-20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文转发自《通化日报》2012年9月11日第三版,撰稿人:《通化日报》记者周源。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9月7日,通化市师范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聚集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庆教师节座谈会。会上校领导对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刚在“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荣获一等奖的张猛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据了解,通化师范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标准化建设、特色化发展、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思路,为吉林省东南部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输送了大批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学校院制改革和处级换届工作圆满结束,并获得了吉林省省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同时,学院在基础建设上更上新台阶,第八综合教学楼、新建塑胶跑道交付使用,体育馆改造工程、校区内道路铺设工程已顺利完工。软硬件条件的快速发展为今后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支持和人才支撑。
    会上,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张猛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此外,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对学校领导关心一线教师、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给予了极大认同,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振奋人心。

更多有关"通化,青年教师,吉林省,通化市,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