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看望军训新生

经济管理系看望军训新生

时间:09-20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随着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2012级新生的军事教学也拉开了帷幕。经济管理系根据学院布置,精心安排新生工作,从各方面做好入学教育。
军训期间,经济管理系主任曹家和等一行来到操场看望正在军训的2012级新生。曹家和主任就学生的训练进程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他询问了部分同学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强锻炼,磨练意志,认真完成军训任务,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系看望军训新生

18日中午,曹家和主任等人走访了六个专业的男生宿舍。他们以最亲切的话语,最热情的笑容温暖了每一位初次离家的大一新生。“宿舍住不住的惯?”“对自己专业有什么困惑的地方吗?”……曹主任不厌其烦地询问着,倾听着,以最大的耐心安慰着,解释着,并叮嘱新生们在校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经济管理系看望军训新生

此次慰问及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让新生深切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新生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好专业课,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军训,新生,经济管理,主任,级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