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吕金泉研究》近日出版

《吕金泉研究》近日出版

时间:09-2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吕金泉研究》近日出版

《吕金泉研究》近日出版

本网讯(通讯员 黄志荣)近日,《中国艺术品市场及其案例研究·吕金泉研究》一书由中国书店出版发行。该书是《中国艺术品市场及其案例研究·吕金泉研究》的一个研究成果,全面梳理并研究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吕金泉教授的陶瓷艺术,客观地评价了他的艺术水平,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中国艺术品市场及其案例研究》是首次由我国文化主管部门立项、进行的中国艺术品市场及经典艺术名家案例研究项目。课题研究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研究阶段;二是编辑出版阶段。研究阶段共分为十个子课题,每个子课题均形成独立完整的研究报告。全国共有30名中国经典艺术名家列入国家文化部经典艺术名家案例研究项目《中国艺术品市场及其案例研究》,吕金泉是陶瓷界唯一人选。

吕金泉,1964年2月出生于江西上饶,祖籍景德镇,先后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系,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为景德镇陶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西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文化艺术学科带头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2011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文化产业经济新闻人物。

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主要专业展览,并获金、银、铜奖十余项,部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历史博物馆和中国工艺美术馆等机构收藏。


更多有关"中国,研究,景德镇,艺术品,案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