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润看望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李润看望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时间:09-2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5日至16日,李润副院长利用在成都参加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议的时机,在校友办主任李文丽、成人教育学院丁宝东的陪同下,看望了成都、重庆等地区的校友,并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组织成立了成都校友会和重庆校友会。经校友们推选,华洪基校友任成都校友会会长,张继兵校友任重庆校友会会长。


在两地座谈会上,李润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快速发展情况,热情邀请校友2014年回母校参加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李润还详细询问了成都、重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校友们进一步要加强联系和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


校友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学校的飞速发展感到振奋。他们向学校领导汇报了毕业以后的工作情况。由于在学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成都和重庆的校友在工作上都有很好的表现,不少人成为单位的骨干并走上了管理岗位,在单位也有很好的口碑,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校友们纷纷表示2014年要回母校参加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活动。


李润看望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李润看望成都重庆地区校友


更多有关"校友,校友会,成都,重庆,很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