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润出席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并作主题报告

李润出席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并作主题报告

时间:09-2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上午,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第五次会议暨石油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论坛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全国13所石油高校领导、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世宏、中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处长郝庆华、中石化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杨爱民、中海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和志、西南石油大学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润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受张清华院长委托在大会上作了《推进协同创新,促进特色发展,提升办学实力》的主题报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于协同创新的实践、成效和经验获得与会代表的好评。


与会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分别就“石油高校的文化与传承”、“石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润出席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并作主题报告


李润出席全国石油高校协作会并作主题报告


更多有关"石油,高校,代表,创新,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