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热能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热能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21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热能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范存礼教授、学生处处长赵明吉同志、研究生处处长张志刚教授、校团委书记张念军同志、教务处处长陈启辉教授、热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心军同志、院长刁乃仁教授、副院长张林华教授、副院长刘乃玲教授,各新生班班主任、团总支老师及2012级全体新生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热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铁主持。

典礼上,学院刁乃仁院长用数据说明了学院近几年改革发展的情况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怀有梦想有所追求的人、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一个富有感情的人,在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精英。随后,教师代表、老生及新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最后,副校长范存礼教授作了重要的讲话,范校长畅谈了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人生的规划;二是学会做人,做好人;三是学会做事,学会立足的本领和能力。希望新生同学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开拓进取,以有为之身、展宏图之志,以优异的表现回报父母、回馈母校。范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给新生以极大的鼓舞。

本次开学典礼上还举行了新生班级班主任聘任仪式,由学院张林华副院长挂帅的12名专业老师担任各新生班级的班主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新生班级树立良好的班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更多有关"新生,学院,的人,教授,热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