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电监委华东电监局何昌群副局长一行访问经管学院

国家电监委华东电监局何昌群副局长一行访问经管学院

时间:09-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下午,华东电监局何昌群副局长、谢敬东主任一行来到经管学院开展调研。经管学院院长施泉生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实验室建设情况。何昌群副局长介绍了电监会关注的重点领域,随后双方就智能电网、节能减排、能效监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数据中心,观看了电力信息管理平台应用系统的演示。何昌群副局长对涵盖电力行业全产业链(发、输、配、供、用)的信息管理平台颇感兴趣,不时提出问题,并对老师的专业回答表示满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何昌群副局长表示,通过调研,对经管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除了理论研究,还有先进的科研实验平台,希望未来在节能管理、排污权交易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经管学院副院长潘华、管理科学系主任王乐鹏、实验中心主任赵文会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
                                       经管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经管,学院,副局长,来宾,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