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水保联合举办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

生物水保联合举办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

时间:09-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生物、水保学院联合举办第49期学生业余党校初级班开班。此次联合举办的培训班是生物学院和水保学院的第一次尝试,对于有效利用党校教学资源有重要意义。

生物学院和水保学院学生业余党校工作开展以来,传承多年以来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的优良传统,严格执行量化考核条例,并努力使其向更加系统、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

此次培训班共有204名学员,将从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奋斗目标、党的纪律和党的宗旨方面进行授课,并创新地加入志愿者精神与青年成长一课,注重培养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党校培训班还计划举办以庆祝六十周年校庆为主题的党校主题活动为母校华诞献礼。(A19)


更多有关"党校,培训班,学院,举办,生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