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学生会延调大会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生物学院学生会延调大会开拓创新继往开来

时间:09-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延期调整大会召开。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生物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一年中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生物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第八届学生会延期调整委员会委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坚持服务中心,自觉把学生会工作放在人才培养系统中去谋划;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学生会工作的标准;三是从实际出发,系统化、精细化、规范化开展学生工作;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五是充分调动积极性,努力营造学院学风浓、科研强、特色鲜明的良好氛围;六是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提升素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生物学院学生会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工作作风,生物学院第八届延期调整委员成员将谨记领导老师的教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而不断奋斗。(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学生会,第八届,学院,工作,延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