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

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

时间:09-24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的良好开展,增强校企友好往来,动物科学学院于9月22日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到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学工处处长李如升,校团委书记沈宪文,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常维毅、团委书记张立辉也参加了考察。此次考察受到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等领导和员工的热情欢迎。

7:00时,参观的学生乘坐两辆校车驶向长春,到达谷实公司。大家被分成红、黄、绿、蓝四个小队,分别在小队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参观考察,从生产线到检验车间以及成品储存库,解说员一一地为我们讲解。参观过后,谷实公司领导在会议室给我们讲解了关于谷实的一些软件设施及建设规模,期间还有互动环节,分发奖品,并表示衷心欢迎动科学子来谷实公司参加暑期实践、实习、工作。院长常维毅讲话中对谷实公司惊人的发展速度、人性化的关怀、人文化的的思想表示赞许,并代表全院师生对谷实公司为学生暑期在此实习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继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后又一个围绕学生专业而展开的工作,学生在三下乡活动中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友好往来,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

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

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常维毅在座谈会上讲话

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动物科学学院考察长春谷实饲料有限公司

师生参观考察谷实公司生产车间


更多有关"考察,参观,长春,公司,友好往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