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军民携手谱新篇 肝胆相照映安亭——我院与安亭镇举办双拥联谊活动

军民携手谱新篇 肝胆相照映安亭——我院与安亭镇举办双拥联谊活动

时间:09-24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报讯 军民携手谱新篇,肝胆相照映安亭。 8月31日,我院与安亭镇开展双拥联谊暨活动,共同举办“喜迎十八大,曲艺走基层”--- 中国曲艺家协会“送欢笑”暨“肝胆相照耀安亭”双拥联谊文艺演出。学校陈锦华政委,安亭工程建设指挥部李曙光总指挥,李捷玮副校长等多位军地领导和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董耀鹏等出席活动,中曲协、市文联、市曲协、嘉定区和与基层干部、医院科室代表共600余人欢聚一堂,分享肝胆医院与安亭镇合作共建、科学发展的新成就。

我院与安亭镇共建成果显著,安亭新院实现结构全面封顶,正在朝着启用开业的目标稳步推进。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也在马不停蹄的加快工程建设。医院建成后,将成为以肝癌基础研究和临床诊治为特色,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疗科学中心,还将带动安亭北部新区建设,为汽车城“产业融合发展”再添新亮点。

学校陈锦华政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乘着总后勤部与上海市合作共建二军大的东风,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新国家肝癌科学中心先后落户安亭。作为第二军医大学“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吴老领衔的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第四次腾飞的标志性建设项目,得到了上海市、嘉定区以及安亭镇各级政府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为此,他代表第二军医大学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并为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与安亭镇政府在双拥合作共建方面取得的扎实丰厚成果表示祝贺。

陈政委强调,秉承爱党爱国爱民高尚情怀的吴老,不仅是我们军队的一面旗帜,更是二军大人的精神领袖和良师益友。他倾其一生,服务病人、奉献人民,为肝胆医院筑就的一条腾飞之路,为第二军医大学树起了一座精神之柱,为嘉定人民铺设了一条健康之桥。

当天是吴老91生日,陈政委衷心祝愿吴老为革命永远保持年轻体魄,为人民永远保持旺盛精力。之后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气势磅礴开场锣鼓拉开演出序幕。巩汉林、金珠、刘全利、刘全和、温淑萍等艺术家们轮番上场,带来了相声、手影、哑剧、小品和“含灯”绝活等精彩表演;沪上知名笑星王汝刚、李九松的表演为大家送上笑声不断;安亭镇带来了江南气息浓郁的评弹表演;我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精彩舞蹈和慷慨激昂的军歌联唱。

当晚,在安亭镇政府接待中心举办了“肝胆相照耀安亭”双拥联谊暨庆贺吴老91岁生日晚宴。学校政委陈锦华宣读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亲笔写给吴老的生日贺词,祝福吴老万事如意,健康长寿,并表示百姓将永远记住吴老的救人之功。嘉定区委书记金建忠、医院政委张全民分别致辞祝贺吴孟超院长91岁寿辰。(张军 张鹏)

 


更多有关"安亭,肝胆,医院,双拥,政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