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09-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创业就业协会承办的台州学院第四届“移动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二级学院选拔,共有16个作品参加校级决赛。
决赛由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选手们通过PPT清晰地展示各具特色的职业规划与创业规划,分别从自我剖析、职业分析、职业测评、制定规划、创业风险、应变对策等多个角度展开阐述。同时,他们通过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满怀信心地与现场观众分享人生梦想。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性分析职业规划与创业规划。
经过激烈角逐,生命学院徐闻的“流年缩影”、生命学院俞闽婕的“我的足迹我的梦”、经贸学院吕立萍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荣获职业规划组一等奖;人文学院韩丹玉、教师教育学院李霞、思政部丁巧获职业规划组二等奖。数信学院顾卫东的“校园心计划”获创业规划组一等奖;数信学院陈青青、教师教育学院陈纯获创业规划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规划的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从而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更多有关"创业,规划,学院,职业规划,徐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