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获“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获“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09-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全省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总结会议在福州举行。会上,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荣获“全省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先进集体”称号。近年来,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始终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抓好干部队伍;全力培养合格接班人,大学生党建工作走前头;主动发挥组织部门的职能作用,以忠诚事业、履职尽责和优质服务打造“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共表彰17个单位,其中高校有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和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部/文)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获“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获“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更多有关"组织部,党委,之家,组织,全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