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布置会

惠州学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布置会

时间:09-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1日,惠州学院党务公开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赵日兴副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韶春、党办、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室)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党办负责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意见》(中办发〔2010〕29号)和《惠州学院关于推行党务公开的实施办法(试行)》(惠院党发〔2011〕33号)文件精神,并在会上对如何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

赵日兴副书记强调了党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务公开工作要做到“四规范”、“三满意”,即“内容规范、程序规范、时间规范、管理规范”,达到“党员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赵副书记就惠州学院党务公开工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根据党务工作公开的需要,准确把握公开内容;二是根据党务公开工作的特点,准确选择公开形式;三是按照党务公开工作规范性要求,严格执行公开程序;四是按照党务公开实际工作,如实做好党务公开的工作记录,并归档;五是做好党务公开的检查督促工作,及时检查督促好学院各单位的党务公开工作。

李韶春副书记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对于如何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惠州学院的纪检监察部门在党务公开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就教育、监督、检查三方面工作:一是发挥教育作用,努力营造推进党务公开的良好氛围;二是发挥监督作用,推动党务公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发挥检查警示作用,促进各级党组织主动积极推进工作。

最后,赵日兴副书记对院、系的党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成立好新的党务公开工作机构;二、制定好每个党总支党务公开的方案;三、本学期末,全院的党务公开工作开展检查。

惠州学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布置会

(廖文秀/文 马海林/图)


更多有关"党务,公开,工作,惠州,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