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中加新生开学典礼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中加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加拿大莱姆顿学院副校长Jim Elliott、国际部协调员Jenna Simpson于9月22日抵汉,并于23日下午出席了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中加国际班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副校长董仕节、国际处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中加新生开学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曹刚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殷切希望作为国际班的每一位学生都应该从大一开始紧抓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口语强化训练;莱姆顿学院副校长Jim Elliott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湖北工业大学及莱姆顿学院的联合培养下真正学有所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叶朝成以一口流利的英文为新生致辞,概括了湖北工业大学中加国际班的四点优势,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黄炜、来自11级国商专2班的老生代表谢佳辰同学、来自12国会专4班的新生代表秦缘同学在会上作了发言。

  副校长董仕节作总结讲话。他对湖北工业大学与加拿大莱姆顿学院六年的联合培养给予高度肯定,对莱姆顿学院为湖北工业大学中加学生提供的全方位培养模式表示衷心地感谢。董仕节围绕“人生道路与职业发展”主题,要求所有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和理想,把握在校学习的宝贵机会,成长成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国际交流合作处马玉婷老师与莱姆顿商学院协调员Jenna女士,以图片展式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莱姆顿学院的情况并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提出了三条宝贵的建议。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气氛热烈,对于新生提出的关于中加联合培养方式以及出国求学流程的一些困惑,马老师与Jenna女士都耐心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湖北工业大学举行2012级中加新生开学典礼


更多有关"莱姆,湖北,工业大学,学院,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