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学工联合党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行政学工联合党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

时间:09-25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行政学工联合党支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09-25

  近日,在全省教育系统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南方学院行政学工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

行政学工联合党支部事迹材料:

行政学工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10月,现包括院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学工部、院团委、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等7个行政部门,共有成员39人(其中院领导3人),党员34人(中共正式党员33人,预备党员2人)。

自成立以来,该支部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先争优,科学发展;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人力资源管理、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支部建设与发展方面,该支部勇于探索,善于提高,其主题实践活动“实践与创新--走进家长联谊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先后荣获中山大学2008-2009年度、2009-2010年度教工“最佳党日活动奖”;2011年该支部荣获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0年度优秀党支部”;2012年该支部荣获了“中山大学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更多有关"党支部,中山大学,学工,支部,行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